资助育人
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每周一星 ——记“自立自强之星”候选人岳康乐

2020-12-05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每周一星

  --记“自立自强之星”候选人岳康乐

  

  本人岳康乐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5班的大二学生,现申请我校的“每周一星”的活动,希望我校给我这一次机会,我真诚的谢谢您给我这次机会。我来自于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孟姑集镇苏庄村的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在初中的时候入的共青团,我对祖国母亲怀有崇高的敬意,我深深的喜爱着我的祖国。

  我从前在高中的时候曾任课代表,但是我在大学时期没有担任一些职位。但是我曾经在参加高考后在一家服装厂上班,每天工作10个半小时,在工作期间一直都是站着,基本上是无法坐着的,因为高考后的假期较长,我一共工作了76天,其实当时的我有几次想要放弃过,但是我想到母亲,以及母亲一直在鼓励我。那是我第一次工作,它带给了我难以言喻的社会经验。在这个假期里,我找了一个相对轻松的工作,在补习班里当助教,这份工作需要管理一些学生,对他们来说,我只是帮忙的,但是却有了不同于在服装厂里的社会经验,服装厂只是锻炼自己的坚持力,而补习班却教会了我人情世故。

  在大学期间,我并没有获奖经历,但是我还是在不断的完善自己,让自己过的更加充实。

  以上就是我简单的阐述,希望你们能够仔细阅读,并且给我这次机会,谢谢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