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征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建议的通告

2021-02-22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于征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建议的通告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广大校友,关心支持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院已有十九个年头,现已初具规模。学院每一步发展进步,无不凝聚着老师和同学们奋斗的智慧和汗水,也深深的刻上了关心支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的各位专家、领导耐心指导的烙印。“十四·五”时期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学院深化综合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为充分汇聚各方智慧与力量,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系统性、可操作性,现面向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关于学院发展的宝贵意见、建议,集思广益、汇聚众智,把材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好。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3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诚邀您聚焦学院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围绕发展目标、办学特色、发展战略、重点突破、工作思路、发展举措等方面,对学院整体发展规划和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社会、文化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提出宝贵建议。建议的结构、格式、字数不限。

  三、征集方式

  1. 电子邮件

  您可通过电子邮件将您的宝贵建议发送至liyan1@lcu.edu.cn或wangxin2@lcu.edu.cn,来信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议”。

  2. 寄送纸质版

  您可将纸质版建议寄送至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邮政编码:252000,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3. 电话方式告知

  联系人:周海清

  联系电话:0635-8239055

  

  衷心感谢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对我院的诚挚关心与鼎力支持!

  特此公告。

  

  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