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4-09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4月8日下午在4C405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聊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媛老师为大家作报告。学院领导干部、党员等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雷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刘媛老师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详实史料和生动案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系统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着重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报告会对师生更好地增强历史意识、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报告结束后,徐雷书记对学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我们要以这次学校宣讲团报告会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政治定力,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工作提升,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去,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全力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