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

2021-10-26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4日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以集中观看直播和自行观看等方式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体会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全院师生共有1000多人收看了这一期节目。 黄一兵院长沿着历史的道路,通过一个个活生生的典型事例讲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家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从1921到2021,百年间中国共产党人用鲜血和汗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谱写了一曲曲精神赞歌。百年巨变,中国共产党能永葆朝气,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始终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牢记伟大的建党精神。 党课结束后,我院学子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