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兴民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1-11-18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政治敏锐力和政治鉴别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2021年11月4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兴民在4B114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我院8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宋书记以《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为题,从胸怀远大目标、树立必胜信念,坚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把握科学真理、坚守信仰力量和坚定心中信仰、挺起信念脊梁4个方面给大家讲解了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近期目标及其相互关联,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并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宋书记同入党积极分子们一起观看央视《开讲啦》“五四特别节目”。节目中,中国海军第一位女实习舰长韦慧晓分享的自己的追梦之旅,使在场的同学们热血沸腾,深受启发。

  党的理想信念是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思想理论基础与前提,这堂党课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思想的认识,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朝着为实现中国梦的道路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