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度假区湖西街道东八村党支部举办结对共建仪式

2021-12-08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推进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度假区湖西街道东八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支部于12月3日下午,在东八村居委会开展了对接仪式,度假区党工委委员、政工部主任许士海、湖西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相忠、副书记温延峰、湖西街道东八村党支部书记苑永军,以及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兴民、团委书记王鑫、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淑茜、第二党支部书记齐亚伟、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对接仪式上,宋兴民就学院特点、学生党员基本情况、对接共建的目的和今后计划开展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希望以学院团委开展的“希望小屋”项目为突破口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努力营造共建、共享、共同进步的合作关系。许士海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对接表示欢迎,针对村里的公共经济、适学儿童等情况做了交流,希望通过对接进一步强化双方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资源共享共建,促进共同提升。

  接下来,苑永军、杨淑茜分别对支部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探寻结对共建的切入点,将重点围绕宣传党的政策、服务基层治理、了解社情民意、共同服务群众、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工作,促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