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我院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座谈交流会

2022-05-01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关怀与厚望,2022年4月28日下午,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于4#B310和5号实验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座谈交流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学生组织成员代表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同学们共同学习和感悟《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和观看时政纪录片,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中和书中字里行间深深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深切关怀、殷殷厚望。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大学生的希望和勉励,言犹在耳,“第一,希望大家坚定一种信念——志存高远;第二,希望大家砥砺一种品格——修身养德;第三,希望大家培养一种习惯——勤于学习;第四,希望大家追求一种精神——创新奉献”“要把个人的理想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的追求同人民群众的需要紧密联系起来。不论面对怎样的艰辛,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挫折,始终不变追求、不改初衷,始终勇往直前、勇攀高峰”。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深情寄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亦师亦友,言谆意重,更是指引前进的力量,纷纷表示以后会牢记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们的殷切厚望,牢记党的教诲,励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交出自己人生一份满意的答案。

  (审核人: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