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书记康殿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2022-10-25  由:周丽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根据《材料学院第33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方案》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严把入党“第一关”,2022年10月2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康殿峰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帮助同学们系好入党第一粒“扣子”。

  康殿峰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做的大会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是全党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谆谆教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康殿峰要求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自身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政治信仰,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立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通过此次授课同学们对党员的身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入党有了更充分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共产党员,做党的事业的接班人,更好的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审核:康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