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3-02-15  由:周丽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进一步强化各党组织书记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2月1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康殿峰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计15人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围绕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抓基层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述职,客观真实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从自身找原因,提出整改的清晰思路、具体的目标、切实可行的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康殿峰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康书记对各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薄弱环节。康书记提出,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党支部延伸,向纵深发展,切实夯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打造学院党建特色品牌,要持续加强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持续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形成特色品牌,打造过硬党支部;持续抓好党员教育,全面提升党员理论武装水平;切实加强自身修养,尽快成为合格的双带头人。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