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21  由:周丽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聊大委[2022]78号)文件要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3年2月16日下午3:00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海泉、督导组成员都超、岳增刚、王绍文,学校纪委委员、聊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夏立军到会进行指导,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康殿峰同志通报了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与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了检视剖析,然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会议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查摆剖析深刻到位,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经历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锤炼,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效果。

  校党委副书记胡海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康殿峰做了总结发言,表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此次查摆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严格按照胡海泉副书记的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全面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审核人:康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