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书记康殿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2023-04-10  由:周丽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根据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4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康殿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坚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新人”为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大家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

  康书记全面回顾了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主题主线,深刻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当代意义。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理性信念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艰苦奋斗,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创新实践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康书记结合各个时期的时代特点,从源头处深刻剖析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质内涵,感悟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内核与本质,洞悉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砥砺奋进的基因血脉,在理解中凝聚价值认同,在认同中赓续精神力量。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康书记希望同学们做坚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新人,坚定信念跟党走,无私奉献有作为,品行端正做表率。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遵纪守法、敢于创新、严于律己,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审核人:康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