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04-17  由:周丽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全面学习、领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号实验楼202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德芳应邀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永朝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李德芳以“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奋斗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擘画新蓝图、启航新征程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全方位宣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逻辑严谨,理论性、思想性强,对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更好地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和实质,推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担当,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永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转化为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实践力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康殿峰、郑永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