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书记康殿峰为党员发展对象讲授专题党课

2023-04-27  由:周丽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性意识,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理解,2023年4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康殿峰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党员发展对象讲授专题党课。

  康书记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律性认识两大方面,详细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康书记带领党员发展对象回顾了近年来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剖析了党在各个时期所实行不同管党治党措施的时代特点,全面阐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基因血脉。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发展对象,更应该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审核人:康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