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动态

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校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4  由:战艳虎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 5月20日上午,我院院长滕谋勇同志、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战艳虎同志带领支部部分党员走进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宏股份),共同开展以“党建引领谋发展、产教融合促创新”为主题的校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探索校企之间“党建+N”合作新模式,助力党建深度融合与发展。 

  校企双方首先围绕党建共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活动中,滕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师资建设以及人才培育等方面的基本概况,简述了我院工程教育认证、校企联合攻关重大项目、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东宏股份赵胜同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党建工作,并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了共建的建议,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集中双方优势,以党建为引领,促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围绕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企业短板等展开交流,双方都表示希望通过合作达到共赢的局面,由学院提供理论和人才支持,企业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发展合作项目,最终双方如期达成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形成以党建促进校企之间产业融合、协同育人和双赢发展合作新格局。

  通过此次活动,校企双方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加强了育人、创新、教育、科研、管理、职业规范、“工匠”精神等方面的沟通,为未来更高水平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将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探索育人新模式,不断攀登科研新高度,基于“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支部建设成为“政治过硬,用心育人,持续创新”的坚强战斗堡垒。

  (审核人:康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