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通过各种渠道密切关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热议全会公报内容,并纷纷发表学习心得。

  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一步确定了新时代青年的奋斗目标。在党的全面领导下,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决执行党发布的任务,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青年是时代的风向标,青年时期,是一个人最为重要的时期。在如此重要的时期里,坚持学习此次会议的精神与决策,青年的思想将会有质的飞跃。青年是建设国家、发展国家的中坚力量,确立好新时代青年的奋斗目标是当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部分。

  身为青年的我们,也应如此般 “不慕古,不留今,与时变,与俗化",砥砺进取,静待花开。在各个挑战的舞台上,青年的身影随处可见。我们不再是置身事外的观众,而是被推入其中的主角。整个世界仿佛进入到历史的三峡中漂流,我们同在一艘船上,无处可退,无人例外。所以当代青年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踏实求进,于奋斗中实现青春。

  忌忘昨日苦,无愧今日责,不负明朝梦。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明确了学生组织工作的开展目标。作为党的坚决拥护者,我们将积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并渗透到工作的每一方面。集体学习,集体总结,并及时检验每位成员的学习成果,确保每位同学与党高度统一,积极开展全体学生思想教育活动,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紧随党的步伐。

  在党的号召下,无数青年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建设中。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也将会秉承这一份精神,谨遵党的领导,誓力追随。

  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作为新时代建设的主力军,我们更应坚持贯彻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伟大的爱国精神。我们应该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想不懈努力,顽强拼搏,埋头苦干,我们要赢得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添上更加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