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2  由:王鑫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根据中共聊城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聊大委[2021]138号)要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于2022年1月1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张乐方同志、乔华军同志出席并指导了会议,纪委委员夏立军同志列席会议,学院党委康殿峰同志、滕谋勇同志、郑永朝同志、李光同志、李伟同志、王鑫同志、周海清同志参加会议。

  康殿峰同志报告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带头感悟“两个确立”、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人民为中心、提高应对风险的能力本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   和学院发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对照检查,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的制定了整改措施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随后,逐一进行对照剖析,认真、严肃、坦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张乐方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对于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能够准确把握会议主题,精心组织安排,扎实认真做好每个环节工作,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整体效果很好。对学院党委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开启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四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干事本领和领导水平。

  康殿峰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表示,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的要求,认真扎实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克服困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为将学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一流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后,党委召集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召开专题会议,对会议情况及问题整改清单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