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我院承办“星火影院”红色观影活动

2022-04-20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2022年4月9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三楼青年之家承办“星火影院”红色观影活动。本次活动观看的影片是《红海行动》,由团委书记王鑫老师主持,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肖文昌老师担任“微党课”主讲教师。

  肖文昌老师的“微党课”围绕“学特战精神,树优良学风”这一主题,从影片背景、故事介绍、精神内涵、感悟提升等方面展开,向同学们宣讲中国军人热爱和平、不惧牺牲的英雄气概和国际人道主义精神,以及影片中反映出来的国家利益、国家精神、国家形象和中国荣光;进一步延伸至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珍惜和平、珍爱生命,刻苦学习,报效祖国,为祖国和军队的强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日益繁盛、人民解放军的无畏担当、美好未来的任重道远,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生逢华夏,万里海疆,旌旗猎猎,巡游五洋擒蛟龙,上行九天揽日月!

(审核人: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