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我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01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2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前往中国人民大学进行考察调研。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引领同学们坚定信念跟党走,4月28日——30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活动。

  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做好相关学习记录。习近平总书记在谈论思政课的作用和意义时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能否在立德树人中发挥应有作用,关键看重视不重视、适应不适应、做得好不好。同学们认识到思政课是教育我们去感受到自己的使命所在,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的一门重要课程。“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体现出他对青年一代人的殷勤希望,也教导同学们要牢记党的教诲,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自觉追求。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增强了同学们时时刻刻跟党走的信念,激励着同学们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努力拼搏、增长才干,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节点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审核人: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