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我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2022-05-29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5月28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号实验楼202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收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在聆听了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足山东发展实际,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在“走在前、开新局”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创造更多标志性成果,推动各方面工作实现新跃升的发展目标,强调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着力抓好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新的目标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坚定信心,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出成绩、出亮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