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我院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大国明星”红色图片展

2022-08-24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2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大国明星”红色图片展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B区一楼大厅拉开帷幕。本次图片展以“传承科学家精神 担当新时代使命”为主题,以人物展览为主线,呈现科学家照片、生平、名言、主要事迹等内容。本次展览将持续至本学期末,陆续展现60位科学家的“大国明星”风采。

  该展览紧密结合学院的“工科特色”,紧密结合人才培养目标,充分融合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师德师风教育、大国工匠教育、人文素养教育等内容,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通过展览,广大师生能真切感知老一辈科学家艰苦奋斗、科学报国的优秀品质,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根脉,发扬以爱国主义为底色的科学家精神,营造尊崇科学和科学家的舆论氛围,推动科学家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提高师生对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的深刻认识和了解,传承爱党爱国精神,担当新时代使命。

  (审核:郑永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