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我院举办2022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毕业生欢送大会

2022-06-11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9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C401隆重举行2022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毕业生欢送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王鑫主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康殿峰、院长滕谋勇、副书记郑永朝、副院长李光、副院长李伟出席大会,优秀学生代表、毕业生代表以及全体优秀共青团员参加会议。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本次会议拉开了序幕。国歌奏罢,团委书记王鑫致开幕词,工作人员宣读获奖名单,学院领导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王鑫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以及先进个人能够继续发扬优点,戒骄戒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院同学再创佳绩。颁奖结束后,获奖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经验。

  优秀学生代表的发言,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使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勤奋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学以践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康殿峰做总结致辞,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又对之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于心,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振奋精神,不断创新,为圆满完成学院交代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本次表彰大会暨毕业生欢送会,激发了同学们创先争优的意识,激励着同学们追求卓越的脚步永不停息,并且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殷切地期望,希望所有的毕业生们离开校园后,在人生的舞台挥洒自如,在新的人生起点上谱写更加璀璨的未来。

  (审核: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