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我院参加聊城大学“舞林争霸”校园舞蹈大赛

2022-06-13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艺术团承办的“舞林争霸”校园舞蹈大赛决赛于青年之家正式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舞蹈代表队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用优美的舞姿展现出青春的活力。

  比赛开始,同学们蓄势待发,礼服和长裙衬托着他们自信的光彩,伴随着悠扬婉转的音乐,他们用轻盈的舞步和默契的配合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优雅浪漫的华尔兹、活力欢快的爵士、婀娜多姿的恰恰……同学们灵动的目光和灿烂的笑容诠释着他们对舞蹈的热爱,彰显着青春的韵律。“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同学们厚积薄发,他们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深深沉浸其中,待到表演结束,台下掌声如雷,经久不息。观众们的反应是对参赛同学们的认可,也证明着同学们在两个月刻苦训练中挥洒的汗水没有白费。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舞蹈代表队不负众望,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参赛同学表示:“交谊舞大赛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平时的我们积级训练,台上的我们必将惊艳全场。不管结果如何,我们没有辜负自己的努力,我们以后也将在更多的地方突破自我。”

  (审核: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