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我院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慰问暨送行仪式

2022-06-17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1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慰问暨送行仪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永朝、团委书记王鑫以及五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与此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永朝对志愿者们能够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西部志愿服务中去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骄傲。郑书记表示,西部计划对于提升个人能力,发挥自身技能优势有重要作用,他叮嘱志愿者们要弘扬志愿精神,锤炼意志品格,在基层实践中沉下身子、撸起袖子,用踏踏实实的行动给材料学子们做好榜样,用锲而不舍的努力在西部大地上奉献才华;要注意言行举止,走出校门后不仅代表着个人的形象,更代表着学校的形象,要以满腔热情投身到祖国西部发展中去,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志愿者们表示将珍惜此次锻炼机会,不负重托,坚守初衷和梦想,努力在基层的艰苦实践中知国情、受锻炼、长才干,为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最后,郑书记代表学院向志愿者颁发慰问金,恭祝志愿者们能够在西部地区大展宏图。

  (审核: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