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我院与市科技局开展2022年“迎七一”羽毛球友谊赛

2022-06-20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17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聊城市科技局开展2022年“迎七一”羽毛球友谊赛,学院党委书记康殿峰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全力以赴,尽情发挥。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奋勇争先,他们技术娴熟、身手敏捷,一个个精准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将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让比赛高潮迭起,他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彰显出参赛者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以及“更高、更快、更强”的比赛精神。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举办此次羽毛球友谊赛,为两单位之间搭建了一个积极、健康的沟通交流平台,为进一步增进合作营造了良好氛围。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沟通,组织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继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同提高。

  (审核: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