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我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10-10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9月29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于4#B114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永朝、团委书记齐亚伟、聊城大学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瑾、本科生各班学生代表、学生会骨干成员参加大会。大会由2020级3班李浩田主持。

  预备会议上,各位代表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审议并通过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选举方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大会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为正式会议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郑书记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他对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二是锤炼意志品质,敢于担当;三是坚持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四是强化创新意识,敢为先锋。

  大会代表听取并通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李玥(女)、李浩田、程升洋,选举产生了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委员会成员为李玥(女)、李浩田、程升洋、王善腾、张乃旭、杨锦。新当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玥向全院青年学生发出了倡议,号召青年学生做新思想的学习者和践行者、新时代的引领者和奋进者、新征程的实现者和见证者。

  大会尾声,齐老师致闭幕辞时总结道: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下一步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在建设学院文化中起到了推进作用。最终,大会在悠扬婉转的校歌伴随下顺利闭幕。

  本次大会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深化了学生会各项改革细则,增强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生会探索组织建设新模式,健全校院班三级联动工作机制,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