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我院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暨第九届“省科创赛”院内选拔赛

2022-11-06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11月4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号实验楼202会议室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内选拔赛。比赛特邀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郭安福老师、学报编辑部赵海军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郝继功老师和纪耀堂老师担任专家评委,学院团委书记齐亚伟老师和辅导员郭天乐老师参与指导。

  经宣传动员、文本审核和预赛筛选,共有10支项目团队入围答辩环节。各个项目负责人按照比赛流程,就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技术优势及核心成果等进行汇报。评委老师们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后,在作品的科研性、创新性和实用性等几个方面提出了问题,并给予了许多改进意见。

  经过评委打分,最终评选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本次选拔赛的举办,培养锻炼了学生科研思维能力和科研创新水平,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参赛队伍的科研创新水准,使参赛团队更有针对性地备战“科创赛”和“挑战杯”,查漏补缺,积极改进,为参与更高级别赛事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