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我院男子排球在聊城大学第二届男子排球联赛中摘得桂冠

2022-11-09  由:张嘉恒 李洋洋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29日,聊城大学第二届男子排球联赛决赛在西校排球场拉开帷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为争夺最后的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清脆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严阵以待,斗志昂扬,他们奋力拼搏,毫不松懈,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杀让比赛一时间难分上下。伴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队员们打起精神,使出浑身解数,利用多种新战法发起联合进攻,率先拿下赛点,展现出队员们不俗的实力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决胜局中,面对对方的猛烈攻势,队员们稳住心态,在默契的配合中寻找战机,不断扩大优势,牢牢把握好比赛的主动权。队员们抱着必胜的决心,全神贯注,相互鼓励,竭尽全力稳住局面。场外观众的呐喊助威更是让队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最终,材料男排以优异成绩勇夺桂冠。

  本次夺冠是我院在聊城大学男子排球联赛中第一次获得冠军,刷新历史最好成绩。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出了材料男排勇攀高峰,敢于较量的体育精神,为学院添加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希望材料男排在日后的比赛当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在赛场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材子形象。

(审核: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