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我院点点感恩社开展新老会员见面会

2023-02-27  由:左智涛 臧晓 冯国恩 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3年2月26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点点感恩社于青年之家开展新老会员见面会。

  “心怀感恩,在人与人之间将温情传递,将友爱传播”,在主持人以温和的语气说完开场白后,本次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点点感恩社理事长唐艳斌向新会员们介绍社团基本情况,表达对新会员的欢迎。随后,陈申达讲述在点点感恩社的经历和体会,为新会员们解答疑惑,让新会员们对社团活动充满期待。

  舞动青春,追寻梦想,演员们一展风采,用舞蹈串烧带动现场气氛。历届十佳歌手们为新会员们激情献唱,孙明钲的《倔强》婉转动听、悠扬悦耳;刘宪友的《你从未离去》引出思绪,给人遐想空间;殷志鹏的《千禧》轻松愉快、活泼明亮;董泽文的《在你的身边》感情细腻、舒缓丰富;会员们沉浸在歌声中,毫不吝啬的给予掌声,会场的氛围愈加热烈。

  丰富的趣味游戏更受新会员们的欢迎,“桃花朵朵开”,“破冰行动”,“超级模仿秀”调动了新会员们的乐趣,大家其乐融融,一起感受游戏的乐趣,氛围和谐融洽。

  见面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新老会员相互认识与了解,大家一同欣赏动听的歌声,在游戏中体会社团的温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有利于社团内部团结一致,增强集体荣誉感,对今后社团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人: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