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我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2023-03-05  由:郑迎鑫 李洋洋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3年3月4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东校区篮球场开展趣味运动会,2021级和2022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由拔河、十人九足、跳大绳、摸爬滚打、三分投篮、技巧大赛六个项目组成,旨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和克服困难的意志力。拔河比赛中,在热烈的赛场氛围下,场外同学齐声呐喊,为选手们加油鼓劲选手们卯足力气奋力一搏,爆发出青春的力量。十人九足是一场默契配合与团队意识的比拼,选手们步幅一致,口号整齐,步调由慢到快,拧起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彰显团队合作精神。跳大绳比赛中,选手们的脚步在摇绳节奏中不断变化,一蹦一跳间考验着选手们的体力消耗与感知能力。摸爬滚打作为本次趣味运动会最有趣味性的项目,选手们经过深蹲、蛙跳、原地转圈之后持续冲刺30米,他们歪歪扭扭,憨态可掬的样子给大家带来许多笑料,给赛场上增添了不少乐趣。 

  球场上,三分投篮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运用各种技巧完成一次次三分远投,精准的空心球更是赢得了同学们的赞叹。技巧大赛中,选手们灵活地绕开障碍进行传球,将场地空间和自身身位结合利用起来完成上篮,他们精湛的技艺与饱满的热情再次点燃赛场气氛,现场掌声雷动,连绵不绝。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了和谐友好的校园氛围,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提供了舞台,充分展现了材子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审核人: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