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我院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开展工作例会

2023-03-11  由:邢斌 李洋洋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3年3月10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发展中心于东校区4b310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心理健康发展中心主任李依萍主持。

  李依萍分别从心理危机排查表、周末影院、新闻稿撰写三个方面做出系统总结,同时指出目前仍存在的工作问题。她强调,心理危机排查表关系到每位同学的隐私,应高度重视同学们的个人信息安全。针对周末影院的放送问题,李依萍强调,放映题材需严格把控,根据时间背景选取影片,充分发挥电影的宣传教育作用,做到学进心里,落到实处。谈及新闻稿的撰写时,李依萍向成员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新闻稿讲求实效性,不得延误;二是语言精简干练,杜绝主观性词语;三是需积极联络学院宣传部门的成员学习经验方法,进一步提升稿件质量。

  在李依萍的总结与指导中,成员们受益颇丰,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落实自己的工作任务,加强与周围同学的联系,细心观察周围同学的心理状态,及时发现问题并寻求解决方法。 

  此次例会的召开,让成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梳理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有利于提高部门工作效率,为以后工作的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部门将持续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的服务工作,为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营造阳光向上的氛围而不懈努力!

(审核人:梁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