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我院开展第四届“奇葩说”活动

2023-03-13  由:陈静茹 李洋洋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3年3月12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C#410举办了第四届“奇葩说”活动,特邀2020级、2021级部分辩论队成员作为评委。 

  此次辩论赛共有13个辩题组成,主持人掷地有声的开场白使此次辩论赛变得紧张起来。辩手们各抒己见,互不相让,从人物、话题、风格等多个方面展开辩论,开宗明义地阐述己方的观点,利用流畅的语言和清晰的逻辑组织详细的论据加以论证,抓住一切机会瓦解对手的攻势,一时间辩手们凭着三寸不烂之舌争的你来我往,渲染了活跃的气氛,场下观众们纷纷鼓掌欢呼。

  来到双方的盘问环节,言辞犀利、对答如流的问答交锋令人目不暇接,双方辩手更是使出浑身解数,见招拆招、妙语频出。思维的火花尽情碰撞,风度与机智展露无遗,语言的魅力光芒四射,辩手们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妙语连珠、唇枪舌战的情景让观众们看的热血沸腾,让比赛更具观赏性。

  比赛有终章,思辨无止境。辩论赛不只是一场正方与反方的较量,更是思维与逻辑的较量。此次活动引起了同学们对社会热点问题更为深入的思考,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充分展示了材子们的雄辩之风与青春之采,激励同学们养成勤于思考、善于思考的学习习惯。

(审核人: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