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我院举办乒乓球团体公开赛

2023-03-13  由:左智涛 李洋洋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3年3月12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东校区南篮球举办乒乓球团体公开赛。

  乒乓球比赛不仅仅是技术的比拼,还有心理上的博弈与较量,本次比赛共分为三轮,参赛选手依次抽签进行对战。在前两轮的比赛中,选手们激情四射,精神饱满,正反弧圈、左推右攻、倒板快拉……技术动作一气呵成,充分展现出选手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选手们纷纷掏出自己的杀手锏,打出一场场极具观赏性的比赛,引得同学们欢呼鼓掌。

  在强与强的对决中,比分的落后不止是技术的差别,更是心理上的强弱。有的选手虽比分落后,但仍然信心满满,最后比分反超,取得胜利。经过激烈角逐,刘嘉诚、袁宪栋、柳志文、孔凡桢四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乒乓球比赛。

  此次乒乓球团体公开赛不仅激发同学们的锻炼意识,还给同学们搭建了展现自身体育技术的舞台,让同学们认识运动的好处,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光积极参与锻炼,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

(审核人: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