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我院开展“绿化环境,美化家园”植树节公益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3  由:陈茜 李洋洋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3年3月12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医学院、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东昌府区中建股份郑济铁路项目经理部西侧开展了“三月春生,万物生长,播撒春意,美好新绿”植树节公益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一起分工合作,将植树场地周围的杂草和碎石清理干净,把树苗分配到位。准备工作完成后,大家有的拿铁锹,有的扶树苗,迅速投入进植树行动中,同学们争先恐后地铲土、栽种、浇水,忙得不亦乐乎。 

  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树苗迎风而立,错落有致,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虽然手上沾满了泥土,裤子和鞋已被溅湿,但同学们依旧干劲十足,脸上洋溢着满满的笑容。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本就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能在汗水中体会乐趣,在劳动中得到成长,再苦再累也是值得。

  本次公益植树活动做到了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同学们不仅在植树中体验到了劳动的喜悦,还增强了爱护植物,保护环境的意识,激励着同学们积极投身环保行动中,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大美聊城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齐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