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我院举办“青春志愿行,感恩伴你我”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1  由:高博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3年05月30日至31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东校区4号教学楼举办“青春志愿行,感恩伴你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两人一组,互相帮助,共同对活动区域内摆放杂乱的车辆重新排列整齐,对正在路边胡乱摆放车辆的同学进行劝导,提醒他们在停车线内有序停放。遇到有困难的同学,志愿者们热情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对活动区域内的垃圾进行清理,让停车区域整洁有序。

  随后,志愿者们在道路两侧认真维持交通秩序,耐心劝导同学们遵守校院交通规则,提醒同学们骑电车时要注意控制车速,正确佩戴头盔,禁止后座载人,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们以实际行动倡导同学们有序出行,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文明秩序,为建设安全和谐的校园交通氛围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地规范了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安全文明出行”意识,有助于同学们体会志愿服务精神,强化自身责任担当,为建立秩序校园起到建设性作用。

  (审核人:梁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