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我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2023-06-01  由:郑迎鑫 徐宏楷 王士方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3年5月31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B305和4#B310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贾正锋、郝继功、纪耀堂三位老师担任4#B310答辩会场评委,赵性川、战艳虎、葛博三位老师担任4#B305答辩会场评委。

  

  此次答辩共有34个大创项目参加,感兴趣同学可在会场旁听。各答辩选手依次上台向大家介绍项目的研究意义、过程、成果、结论以及未来展望。评委老师秉持客观、公正、严谨、负责的态度对各项目的答辩进行指导和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研究成果,针对答辩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

  战老师和贾老师针对大创项目细节内容进行提问,他们指出,PPT一定要突出重点,准确详实;赵老师和郝老师围绕同学们的临场发挥表现进行点评,引导同学们要把答辩视作师生日常交流,克服怯场心理;葛老师和纪老师仔细审阅同学们的结题报告书,对不足之处提出修改意见。

  此次答辩会的顺利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创新创业交流平台,有助于提升同学们学习兴趣,激发创新潜能,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科创工作的开展,让学院创新创业氛围更加浓厚。

  (审核人:郭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