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沙龙
首页» 学团工作» 餐厅沙龙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餐厅沙龙——“暑期留宿”

2021-07-20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了解暑期留宿的同学所面临的问题,帮助大家安全快乐的在学校度过暑假,7月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金属专业班主任郭帅老师组织同学们在博苑餐厅一楼开展了以“暑期留宿”为主题的餐厅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围绕现阶段同学们可能面临的学习问题、生活问题等方面展开。交流过程中,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随着老师细心的讲解,有助于帮助大家有效地进行以后的学习。郭老师反复提醒同学们注意暑期安全,并列举社会实例进一步向大家阐述暑期安全的重要性。对于考研问题,同学们也向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惑,郭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给出了合理的建议,使同学们对自己的目标更加明确。

  此次餐厅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师生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利用同学们提高暑假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的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