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沙龙
首页» 学团工作» 餐厅沙龙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新生餐厅沙龙活动

2021-09-04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助美好明天。又是一年开学季,我院2021级新生如约而至,为拉近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帮助同学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了新生餐厅沙龙活动。 2021级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各位老师对同学们开启新的人生征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们加入聊大这个大家庭表达了诚挚的欢迎。通过餐厅沙龙的方式,师生之间拉近了距离,并且帮助同学们对新的学习环境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在学习生活方面,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各班主任老师从大学学习规划,生活作息规律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希望21级新生继续发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优良传统,再创佳绩。随后,同学们谈及了自己对校园的初步印象,并表示自己要借助聊大这个学习平台在新的学习道路上展开新的追求。

  此次餐厅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环境,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为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翻开崭新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