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沙龙
首页» 学团工作» 餐厅沙龙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中秋餐厅沙龙(二)

2021-09-30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时值中秋佳节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慰藉每位在外学子的思乡情绪,9月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3、4班于翰苑餐厅二楼举办班级中秋团圆会活动。部分2019级3、4班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象征着团圆美好之意,但由于路途遥远,疫情阻隔,本次中秋假期不少同学不能回到家中与亲人共度这美好的节日。身为一个团结的班集体,为给每位同学找到家的感觉,各班委精心组织和策划,举办了一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聚在一起吃团圆饭,分发月饼及餐券,通过互相交流家乡中秋节日习俗,共同完成活动安排等方式,每位同学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

  本次班级中秋团圆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升班级凝聚力及执行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传统文化,照顾每位同学的思乡情结,对继续打造优秀班集体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