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沙龙
首页» 学团工作» 餐厅沙龙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中秋餐厅沙龙(一)

2021-09-30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值此中秋佳节之际,为了缓解同学们的思乡之情,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2021年9月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系列中秋节餐厅沙龙活动,团委辅导员、班主任、节日期间留校同学代表参加了活动。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有着阖家团圆的寓意,但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需要,减轻疫情防控的负担,许多同学选择留在校园,与同学、老师们共度中秋佳节,他们不是家人却胜似家人。作为一个团结的团支部,一个温馨的大家庭,为使同学们感受到与家人团聚的温暖,学院精心准备餐券,学校食堂也为同学们提供免费月饼和水果。

  餐桌上,老师认真回答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疑问,同学们也分享了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初步印象,并纷纷表示要即刻进入学习状态,制定新的学习计划。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每位同学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集体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