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沙龙
首页» 学团工作» 餐厅沙龙

我院举办以“疫情防控下的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学习生活”主题餐厅沙龙活动

2022-04-12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9日,2020级金属材料专业部分班委成员与同学代表在班主任宋博老师的带领下,在翰院餐厅二楼举办了以“疫情防控下的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学习生活”为主题的餐厅沙龙活动,该活动旨在强化同学们在学校相对封闭管理下,仍要保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及心理与身体健康,遵守各项制度规矩,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现在的国家疫情形势仍不容乐观,国内部分地区的确诊人数与无症状感染者仍在上升,作为聊城大学疫情管理期间的在校大学生,更应守规守矩,确保非必要不外出。在餐厅沙龙会上,宋博老师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近期生活状况,并且向同学传达相关疫情防护知识,也强调在疫情防控情况下,同学们更应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应加强体育锻炼,同时宋老师也说到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是重中之重,在遇到烦心事时应积极进行心理疏导,向老师、同学倾诉。

  此次餐厅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知当下疫情形势仍不容轻视,同时也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感情,提升了班级凝聚力,相信同学们在之后的生活中更加体会到集体的快乐。

                                                                                   (审核人:杨淑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