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沙龙
首页» 学团工作» 餐厅沙龙

我院21级高分子专业学生干部座谈

2022-04-20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17日下午5:00,21级高分子专业班主任李艳凯老师和5、6班班长、团支书于博苑三楼进行了座谈。

  老师与同学们在共进晚餐的同时深入讨论班集体最近的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进行了解,让班长团支书同学向班级传达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良好个人卫生、注意饮食安全卫生、非必要不出校门、多加进行体育锻炼等内容,同学们也不应一直闷在宿舍里,多去校园里走一走,欣赏春日大自然给予我们的美好景色,班主任老师更希望同学们能够照顾好自己。疫情防控期间即使取消了早晚自习,四位班干部同学也要告诉同学们不要落下学习。此次会议加深了班主任与班干部之间的交流,同学们向老师反映班级在纪律、卫生、安全、学习等多方面的情况,使班主任老师能够更好的及时了解到班级及同学们的近况,且四位班干部积极发言,提出相应的问题、意见及建议,体现出作为班主任小助手、学生自我管理的小主人的责任意识。

  会议最后,班主任还对班干部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做同学们的表率;搞好团结,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班级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对同学充满热情。相信在今后的班干部工作中,他们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建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能够带领班集体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审核人:杨淑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