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沙龙
首页» 学团工作» 餐厅沙龙

我院举办“让梦想再次起飞”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22-04-28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未曾留意,春天的勃发已经送别寒冬的冷峭;未曾留意,四年的时光已在懵懵懂懂中流逝殆尽。毕业的钟声即将敲响,为使我院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2022年4月25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翰苑餐厅二楼举办“让梦想再次起飞”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康殿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永朝,辅导员赵昌涛、杨淑茜、齐亚伟,研究生班主任任洪涛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活动。

  活动过程中,老师们一一了解同学们的就业落实情况及求职意向,针对同学们在就业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解答。康书记指出,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同学们务必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主动地寻求就业机会。郑书记表示,鉴于当前的就业形势,同学切忌“慢、等、靠”的思想,学院也将结合同学们的实际需求继续深入开展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为同学们的顺利就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赵昌涛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家关心的“应届生身份”的问题,并提醒大家尽早明确职业规划,发挥个人优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最后各位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同学们也向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激之情,感谢四年来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与培养。

  天地有大爱而不言,山水流长,人间有大爱而不言,师生情长。本次活动为老师与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及时解决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疑惑,有助于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更好地融入社会,顺利实现自我价值。

(审核人:杨淑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