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首页»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青鸟计划“无实践,不青春”暑假社会实践(一)

2021-10-15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暑假将至

抓住宝贵的课余时间

积攒一份实习经历

一定是你暑期的不二选择

快来以下各地参加暑期大学生实习实践

让自己暑期充实,收获满满吧

 
 

青鸟计划 —五莲县

本批五莲团县委共征集31个实习岗位,累计可接收71名实习学生。

报名链接如下:

https://mp.weixin.qq.com/s/TZmxlQEQ0zKjc8rTv04d1w

青鸟计划—冠县

为进一步助力招才引智、服务大学生就业,推动引才和就业关口前移,帮助青年学生感知冠县、了解社会、提升技能,团县委决定开展2021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报名链接如下:

https://mp.weixin.qq.com/s/TRQjIn794JDmqtkxdZvXpg

青鸟计划—日照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推进团省委“青鸟计划·实习实践季”活动的安排部署,日照团市委主动对接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地方标志性重点企业、乡镇(街道)挖掘岗位,利用家乡资源,为返乡大学生创造条件,提供保障,目前已征集岗位需求1000+。

报名链接如下:

https://mp.weixin.qq.com/s/NWtS8WmeVVvEtji-BB3a5Q

青鸟计划—平阴

为搭建高校、机关、企业人才交流互动平台,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了解平阴、热爱平阴、留在平阴,吸引集聚更多优秀大学生到平阴就业创业,平阴团县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县人社局等部门拟开展2021年平阴县优秀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报名链接如下:

https://mp.weixin.qq.com/s/bYgjOE8stYrk2bAcXU5M6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