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首页»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聊大双创教育宣讲”活动

2021-10-31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科教兴国的战略,提高同学们的自主创新能力,2021年10月14日,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聊大双创教育宣讲”活动在5号实验楼201会议室举行,各级老师与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聊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马中祥担任宣讲人,从“政策背景”、“聊大双创教育回顾”、“目前的主要政策”、“创新创业切入点”四个方面进行宣讲。马中祥院长在宣讲中强调了高校双创教育是人才培养方向调整的政策背景,也点出了问题就是机会的创新创业的切入点,进而提高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意识,引导同学们更深入地探索创新创业相关知识。除此之外,宣讲人还介绍了有关竞赛指南与高学会赛事的事例,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最后马院长解答了在场老师和同学提出的创新创业的相关疑问,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解了创新政策。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此次宣讲活动,明确了老师和学生的创新发展方向。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专业的兴趣,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坚定了同学们为祖国强大、民族复兴而读书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