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首页»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我院团委与聊城大学校团委及数学科学学院团委联合承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

2022-01-05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最是创新润人心,最是科技永流传,为了激发广大青年学生适应时代要求,勇于创新,勤奋学习,投身实践,激励高校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12月23日,我校于团委208会议室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本次大赛由聊城大学校团委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及数学科学学院团委联合承办,特邀中国青年创业导师、高级培训师、教育部优秀双创导师王志勇,创业学院院长陈新令,"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郭安福、姜华、刑戈进行现场点评。

  经过仔细筛选,层层选拔,我校共有45个项目团队进入校级决赛,各参赛团队通过抽签方式上台进行项目答辩,答辩完成后由评委老师点评斧正,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得奖名次。

  比赛期间,井然有序,各参赛团队陆续上台进行项目介绍,通过志愿公益、创新创业、乡村振兴、传统文化、科学技术、生态环境等领域进行科技创新,围绕具有市场前景的技术产品或服务概念,完成企业概述,努力成为新世纪复合型骨干人才。比赛中每一个参赛项目都经过了无数次打磨与升华,每一支参赛队伍,都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与挑战,他们用对未来的热情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冬天。本次大赛持续8小时之久,在主持人致谢闭幕词后,聊城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激励了我校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实践精神,鼓励学以致用,引导创新创业。精彩待续,创新不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大学四年尺璧寸阴,让我们心怀荣耀,与创新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