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首页»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我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2022-05-29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5月26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号实验楼202会议室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赵性川、战艳虎、李朋、刘君昌四位老师担任评委,团委书记王鑫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15支代表队参加,各参赛队伍负责人依次上台向大家介绍项目的研究意义、过程、成果及商业计划。随后评委老师秉持客观、公正、严谨的态度对各项目的路演进行指导和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研究成果,针对各参赛项目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有助于同学们对项目未来的发展方向及时做出调整。

  战艳虎根据各代表队的综合表现强调:做项目研究要结合生产生活的痛点问题,并且要善于创新、重点突出,不要做的太宽泛。他还引导同学们不要拘泥于对理论和实验的研究,要在实践应用方面多去探索,同时要注意科创项目的社会价值,大胆地在市场中迈出脚步,将研究成果应用到实处。

  参赛同学表示:“老师们的建议是我们最大的收获,指出不足的同时为我们日后工作明确了方向,也为我们参加以后的比赛增加了信心。” 

  本次比赛对接“互联网+”校赛,将对优秀项目进行精细化打磨并推荐至校赛,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审核: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