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首页»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我院承办2022年聊城大学第八届“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一届全国金相大赛校内选拔赛

2022-06-06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2022年5月28日至29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年聊城大学第八届“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一届全国金相大赛校内选拔赛于新实训楼204、205如期进行,共143 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三个奖项并按照5%,10%,20%的比例进行评定。比赛角逐激烈,评委老师们秉持着公正、客观、严谨的态度从众多样品中选出获奖作品,共有6名参赛者获得一等奖,12名获得二等奖,31名获得三等奖。

  6月2日上午,我院在5号实验楼202会议室举行闭幕颁奖典礼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康殿峰、院长滕谋勇,副书记、副院长郑永朝,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王长征以及评委老师出席闭幕颁奖典礼仪式,并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闭幕颁奖典礼上,滕谋勇院长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强调金相技能大赛作为材料学科的重大赛事,已经成为我院的传统,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勤学苦练,求真务实,争取在省赛、国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面向国内普通高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同学的一项专业技能赛事,最初由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昆明理工大学、重庆大学、东南大学、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等高校联合发起。自2015年以来,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已成为一项得到教育部有关部门认可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

  (审核:郑永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