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子来啦
首页» 学团工作» 材子来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材子来啦”第一期见面会

2021-04-02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让同学们加深学习与应用专业知识,丰富同学们的学识,拓宽同学们的视野,3月29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号教学楼B区306教室开展了“材子来啦”第一期见面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王秀惠老师进行宣讲,并进行现场答疑,回答同学们对于材料行业的职业规格的相关问题。2018,2019,2020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秀惠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她是聊城大学2008级优秀毕业生,在日本筑波大学修完博士学位,在日本国立材料研究所任博士后研究员,现任教于上海大学。大会上,她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她的求学历程,工作经验,传递了她的理想信念,展望了材料学专业前景。王秀惠老师强调,大学时期是一个可塑性非常大的阶段,充满了无限可能。要静下心来多读书,强基础,博学识;打破现有条件局限性,尽自己所能走出去。随后,王秀惠老师解答学生疑问,带给同学们莫大的启迪。最后,本次见面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材子来啦”见面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见识到优秀前辈的成功之路,吸取经验,增长信心,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也有利于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分配自由时间,为建设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