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子来啦
首页» 学团工作» 材子来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四期“材子来啦”活动

2021-04-25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4月20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号教学楼B区306教室举办“材子来啦”第四期之西部计划专场宣讲活动,应邀担任主讲的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姜浩。

  姜浩目前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参加志愿服务工作,他分享了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经历,讲述了宁夏地区的风土人情,展示了忙碌充实且有意义的志愿服务生活。姜浩表示:“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是一种特别的经历,也是一段动人的成长。”随后姜浩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报名西部计划的流程和西部计划的政策待遇,他指出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西部计划项目面向基层、面向西部贫困地区的就业导向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发挥,项目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项目综合效益进一步凸显,志愿者的就业及生活得到了保障。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西部计划,从中积累基层工作经验,为以后步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帮助同学们了解西部计划的同时,更展现出我院毕业生的志愿精神与社会担当,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了同学们服务基层,建设基层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