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子来啦
首页» 学团工作» 材子来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羡林大讲堂暨第八期“材子来啦”活动

2021-09-29  由:发布  浏览: 阅读次数:

  

  为帮助学生了解材料专业,增强专业认同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学习目标,9月23日,聊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青年之家举办羡林大讲堂暨“材子来啦”第八期宣讲活动,应邀担任主讲的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刘伟,现为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教授。本次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宋兴民主持,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刘伟教授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及研究方向,从提高学习效率、丰富自我生活、增强专业认同、做好未来规划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更好的度过大学生活。在讲座过程中,刘伟教授强调,要全面剖析自己,结合实际情况,根据自身的兴趣特点培养能力。

  立足当下,赢在未来。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同学们的积极主动性与社会实践性,增长同学们的见识。开学之际,这堂课带来的不仅是理论知识的丰富,更是综合能力的提升,有利于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学习态度,让青春之花绽放的更为绚烂!